|
首页  岗位职责  副处长职责
副处长职责
工作动态
  副处长职责

 

1.在处长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审计处全面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处长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掌握好审计政策和审计标准。

3.根据学校审计工作规划,协助处长做好财务收支、工程、经济责任等各项审计工作。协助落实审计方案的实施。

4.协助处长指导、督促和检查审计人员按照审计程序进行工作,保证审计工作质量。

5.协助处长抓好审计处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对审计人员实行业务领导和指导。

6.协助处长对内部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加强审计队伍的组织、思想、作风、业务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

7.根据工作分工,做好分管的业务工作。

8.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