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对全省各级各单位各行业内部审计机构中开展评选2020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活动,公布了《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20-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内审协[2023]18号)。郑州轻工业大学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三年一度的内部审计“双先”表彰工作,目的是为了总结我省内部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内审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内部设计事业的科学发展。荣誉的取得,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内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审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审计业务水平,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