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10

   

  近日,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审计协会对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和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教审协[2022]4号)。郑州轻工业大学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审计处王家变、简旭、武婧三位同志荣获“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在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的业务指导下,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出发,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注重内部审计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发挥党委审计委员会的作用;深入开展工程审计、财务审计和科研经费审计,持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在改善管理、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和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两年一度的内部审计“双先”表彰工作,目的是为了总结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内审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教育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荣誉的取得,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内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审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审计业务水平,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