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内部审计人员勘查施工及维修改造现场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0


审计处不断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及后勤维修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在做好控制价审核和结算审计的同时,持续关注施工的现场管理和项目变更情况。

暑假期间,学校后勤、基建等部门任务重、压力大。审计处为做好监督和服务,审计人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经常深入施工现场。新学期学生报到前,审计处已多次组织人员到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以及安保、消防等施工现场进行勘验。认真研究项目特点,结合以往被审工程项目的共性特点及存在的普遍问题,密切关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隐蔽工程等情况,及时与学校建设管理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经常深入施工及维修现场,对跟踪审计项目的重点环节、时间节点及变更情况进行把控,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工程建设中的作用与效能,着力提高学校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通讯员:武婧)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