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内部审计召开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23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财务收支审计实施办法》和“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内部审计计划”的安排,审计处对校医院、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附属学校、软件学院等二级单位2019年、2020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例行审计。202146日至8日,审计进点会分别在接受审计单位召开。审计处处长、审计组成员以及接受审计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进点会。

进点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开展内部财务审计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并代表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接受审计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行政主要负责人表示:理解和支持内部审计工作、主动接受审计监督。有审计整改任务的单位还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校2021年度内部审计计划已经过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通过。按照会议决议,审计处将扎实推进审计计划的执行,认真履行好内部审计职能,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