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机构设置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18


1.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主持审计处的全面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掌握好审计政策和审计标准,组织制定学校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和实施意见并监督其执行。

3.参与学校重大经济活动、重大建设项目和重要财务制度的调研和决策过程,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工作,提出改进管理、提高效益的建议,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4.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和上级主管机关的工作部署,制定年度审计工作方案,合理配备审计力量,组织审计方案的实施。

5.负责本处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审计队伍的组织、思想、作风、业务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与业务水平。

6.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联系,负责协调与各部门,特别是与被审计单位的关系。

7.组织审计理论研究,加强院校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合作。

8.负责审计处的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防火防盗、保密工作及安全稳定等工作。

9.负责完成好审计处参与的学校有关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

10.负责组织和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