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369

20205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微党课学习活动。

同志们集中观看了支部书记韩庆林制作的视频短片《致敬最美逆行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的抗疫体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灾难面前,优秀的中华儿女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英雄,尤其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他们义无反顾、步履坚定地走向武汉、走向湖北…这些医护人员,冲在一线为人民守护生命。

每一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和一个时代的责任。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就是扛起这个时代责任的“伟大英雄”。微党课上,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务人员所给予的极为高度的评价以及总书记对抗击疫情所做出的重要指示。最后,韩庆林结合学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深入思考疫情带来的启示”的讲话内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一线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立足本质、乐于奉献的精神,并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内部审计的具体工作中。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