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513

    20205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韩庆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和安排。要求内部审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监督意识,要扎扎实实工作、坦坦诚诚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立足审计业务岗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成为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高校审计工作者。

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一起回顾了审计处及各个岗位、工作流程中的廉政风险点以及防控措施。大家表示:作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人员,一定要模范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恪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恪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坚持审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每个人都要既能够做好自己的事、又能够看好自己的门,要坚持“以案促改”,做到举一反三、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处长、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最后,分管处长与审计处科级岗位同志、职工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同志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和任务。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