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次数: 324

202057日下午330分,审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审计处处长韩庆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尤其认真学习了俞海洛书记讲话中“全面总结,深入思考疫情带来的启示”的内容,通报了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以及学校今后工作的重点,并就学校对下一步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学习传达;二是安排部署内部审计2020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部门工作的纪律和要求;四是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院系和部门考核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好内部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进行了工作研讨。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