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54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审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20191111日下午,利用部门、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韩庆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后勤楼518,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韩庆林同志对这次讲话精神的解读。韩书记分别从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三个加大”助审计靶向精准、审计主客体要求严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支部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张全忠副处长通过这次学习,对如何做好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谈了几点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更明确的认识到我们内部审计应该做到的地方: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内部审计全覆盖。内部人员要不断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常态下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