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到二七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44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审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20191031日下午,利用部门、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二七纪念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二七纪念塔下,同志们听取了支部书记韩庆林同志关于二七精神的简要讲解,并和党旗合影留念。在二七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二七工人大罢工的珍贵图片资料和文字介绍,共同追忆了京汉铁路工人们为了争取自由、建立总工会,与反动军阀和帝国主义进行惊心动魄的斗争,对发生在中原大地的、波澜壮阔的早期工人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被共产党人、工人领袖的感人事迹、英雄气魄所深深感染。

       活动结束后,审计处的同志们在二七塔下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标党员条件,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学习,扎实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