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282

201910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韩庆林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结合主题教育,对标党员标准》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分为“正确理解党员的条件”“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共产党员的具体条件”三个部分。紧密结合已经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重新学习了党章关于党员的条件。并结合实际工作和本人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情况,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如何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生动案例。并对标党章,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阐述,党课历时一个小时,利用PPT课件,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较为系统的阐述了对主题的深刻理解。

通过主题党课,审计处党支部的每一个党员都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