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79


      2019321日上午,审计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于办公楼400房间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庆林处长组织大学一起学习了俞海洛书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和安排。同时,传达学习了赵卫东校长对分管部门负责人廉政谈话的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工作、坦坦诚诚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学习实践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自我净化本领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讲政治、善学习、聚人气、敢担当、严律己,努力成为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高校审计工作者。

      大家表示:作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人员,一定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纪律,恪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恪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坚持审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每个人都要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坚持“以案促改”,做到举一反三、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审计处工作人员再次认真分析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处长、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最后,韩庆林处长与审计处每一位同志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同志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和任务。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