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站工作动态

审计处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发布部门: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457

20181226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下发《关于表彰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审计处获得“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全忠同志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此前,1113日河南省教育内部审计协会发文,我校审计处被评为20162017年度“河南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杨仲霞、刘玉振、韩庆林三位同志获得“河南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年以来,审计处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促进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提高绩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

审计处全体同志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审计署11号令《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要求,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服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