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机构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岗位职责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1-25  浏览次数: 225



审计处是学校的内部审计机构,是综合性经济监督管理部门,主要履行学校经济工作的综合监督和服务的职能。其主要工作职责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负责对学校和所属单位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审计。

2.负责对学校及所属单位发展规划、战略决策、重大措施以及年度业务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3.做好学校教育经费投入、管理和使用情况的审计和审计调查,促使学校及所属单位和部门切实用好各项教育经费。

4.做好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5.做好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全面履行职责。 

6.积极开展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通过对审计和审计调查的结果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为领导宏观决策服务。

7.积极开展内部控制和风险审计评审,促进学校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 

8.协助校长和协管校领导督促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9.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