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审计公告

郑州轻工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六标段3#学生宿舍楼室外管网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133

 

        郑州轻工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六标段3#学生宿舍楼室外管网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20141030,我校委托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新校区二期六标段3#学生宿舍楼室外管网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已完成,并出具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六标段3#学生宿舍楼室外管网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该报告简略如下:

   工程概况:该工程位于我校新校区,由郑州市郑岩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施工范围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3#宿舍楼室外的给水、电缆、暖气、排污、雨水管道、消防水池等。

   审查范围:郑州轻工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六标段3#学生宿舍楼室外管网工程施工合同约定内容及现场变更签证。

   审查结果:经审核,本工程报审结算造价为人民币1349719.94元,审定结算造价为人民币803433.65元,审减总金额为人民币546286.29元。

郑州轻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